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市妇联首个与高校合作校外社工实践基地成立

惠州市妇联首个与高校合作校外社工实践基地成立

时间:05-15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为加强政法系社会工作专业的社会实践工作,提高学子们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11月30日下午,政法系与市妇女联合会共建校外实践基地正式挂牌成立。市妇联范毅桦主席、刘英副主席、陶文清副主席,惠州学院赖美琴副院长、教务处负责人、政法系负责人等领导和首届社工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挂牌仪式。

范毅桦说,该实践基地的建立,开启了院地合作的新模式,有利于解决惠州市妇联社会工作中的理论研究问题,推动全市妇女工作的科学发展。同时也充分发挥市妇联丰富的实践资源,促进政法系社工专业与实践的结合,增强高校参与惠州市社会与经济的建设。她提出,建好、管好、用好实践基地资源,积极探索良好的合作模式,努力建设有效的合作机制,同时鼓励社工专业学生充分利用实践基地的平台,积极参与实践,提高就业竞争能力。

赖美琴代表惠州学院为仪式致辞。她鼓励政法紧紧系抓住机遇,积极与惠州市政府与社会组织加强合作,为惠州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惠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双方领导共同为基地揭牌,并参观了实践基地和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惠州站)。此次实践基地的挂牌成立,为市妇女社会工作建设以及社会管理创新发展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也为政法系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持。

惠州市妇联首个与高校合作校外社工实践基地成立

(通讯员 政法系 刘脂源/文 陈锦纯/图)


更多有关"惠州,实践,社工,政法,基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