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纪委林群书记率队赴永安市对接校县合作工作

校纪委林群书记率队赴永安市对接校县合作工作

时间:05-10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5日,校纪委书记林群率校创新育成中心、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人员赴永安市开展校县合作对接工作。永安市政府罗祥华副市长、市发改局木云飙局长、市发改局陈爱娇副局长等热情接待了林群书记一行。

林群书记感谢永安市委、市政府对三明学院工作的支持,希望能够整合利用三明学院优质资源,发挥学校科研、人才优势为地方培养人才、服务地方经济,推进校县合作协同创新发展。校长助理、科研处处长王宗篪简要介绍了三明学院开展校县共建结对工作的的进展情况,希望通过促进和推进校县合作,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吴龙介绍了学院概况及近年来取得的产学研成果,并提出了与永安市可开展合作的项目内容。

永安市政府罗祥华副市长简要介绍了永安市场经济发展概况,对校县联合共建活动方式表示赞赏,希望与三明学院在机械制造、电子商务、竹文化产业、教育、旅游、纺织、水泥产业等行业通过产学研合作促进永安市经济发展。永安市发改局、科技局、景区管委会、教育局、文体局、经贸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提出合作意向,希望与三明学院进行深度合作。

会后,三明学院一行到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永安市轴承厂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校纪委林群书记率队赴永安市对接校县合作工作

考察中国重汽集团福建海西汽车有限公司

校纪委林群书记率队赴永安市对接校县合作工作

考察永安市轴承厂

(创新育成中心、机电工程学院/供稿康志亮/编辑)


更多有关"永安市,永安,学院,合作,机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