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参加文化传播学院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校领导参加文化传播学院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时间:05-12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领导参加文化传播学院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12月2日上午,文化传播学院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在鸿文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政、宣传部负责人及文化传播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通过精美的PPT,简要回顾了历届三中全会的历史脉络,阐述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在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的特殊地位,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国防和军队改革、党的领导等七个方面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解读深刻。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中,该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内涵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案和文化传播学院发展实际,从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教师转变教学观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发表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大家一致表示,文化传播学院应从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目标出发,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内涵建设上来,统一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案上来,积极作为、群策群力,为实现文化传播学院改革发展和文化创新人才培养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王政副书记对本次学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应该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形成特色,多出成果,在扎实推动文化传播学院教育教学改革过程中有力地促进学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文化传播学院 供稿)


更多有关"三中,文化,传播学院,一到,全会精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