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二级教代会检查评估组莅临艺术系检查指导工作

校二级教代会检查评估组莅临艺术系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04-20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12月10日下午,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永有、教务处处长宣征南、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霞和校工会办公室主任陆晓清组成的校二级教代会检查评估组莅临我系,检查评估我系二级教代会工作情况。艺术系党政领导、工会委员、分工会小组长、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艺术系分工会主席赖游同志对二级教代会工作情况的自评汇报,系党总支书记刘贵全、主任党劲分别作了补充发言。汇报结束后,检查组进行了教代会代表座谈会,并查阅了我系教代会工作相关档案。检查评估组对我系的教学工作、工会工作和二级教代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我系第一届第一次教代会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人:卢洁蓓 审稿人:赖游


更多有关"教代会,我系,校工,检查组,艺术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