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海洋学院举行“海益”奖学金颁奖仪式

海洋学院举行“海益”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05-26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0日,烟台大学海洋学院“海益”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海洋学院329会议室隆重举行。烟台海益苗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烟台大学海洋学学院校友王有廷和研发部部长赵强,烟台大学副校长孙祥斌,学生工作处、海洋学院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由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杨乃军主持。于秀国处长宣读了表彰决定。烟台海益苗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有廷、研发部部长赵强为2013年度获奖的8名同学颁发奖学金4万元。在随后的座谈中,王有廷校友介绍了他个人的创业历史及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勉励在校大学生树立目标,奋发学习,学好专业知识,将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在真诚、质朴的话语中,蕴含浓浓校友情、拳拳赤子心,深深感动了在场所有同学。李秉钧院长高度赞扬了王有廷校友回报母校、助学助教、造福桑梓的义举,表达了对海益苗业有限公司的感谢,要求同学们学习海益精神,学会感恩、勇担历史使命。

孙祥斌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著名校友王有廷董事长的无私帮助,鼓励同学们戒骄戒躁、拼搏进取,深刻体会“海益”奖学金对同学们精神层面的引导和教育;希望全体同学学习获奖同学品学兼优、吃苦上进的精神;学习校友企业家的创业精神、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他更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在目标牵引式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下,明确目标、激励成长、学会感恩、不断拓展综合素质。

“海益”奖学金由烟台海益苗业有限公司王有廷校友于2010年设立,已连续四年颁发,每年资助8至1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品学兼优的学子。


更多有关"校友,奖学金,烟台,同学们,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