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化药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

化药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

时间:05-25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6日下午,化工与制药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理学院党委书记范蓉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刘汉红主持会议。

化药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针对贯彻党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和学校《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的实施办法》的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指出了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在此基础上,每位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岗位、分管工作及联系学科部,对各自在“四风”问题上的思想之疾、行为之垢、作风之弊进行了大扫除,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解决思想问题又解决实际问题。在相互批评中开门见山,开诚布公,讲党性不讲情面,讲原则不讲关系,讲真理不讲假话,讲问题不讲成绩。在批评总结过程中,班子成员就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等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田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的查摆抓住了重点、找准了问题、挖出了根源,开展了批评,找准了方向,会议准备充分,气氛融洽,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田书记强调民主生活会只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一个环节,会后思想不能松懈,标准不能降低,任务不能减弱。最后,田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1、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明确学院今后发展目标和方向;2、要加强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和领导能力,班子集体要相互团结,合理分工,加强沟通,做好协调补位,提高班子战斗力;3、更好的做好师生工作,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解决师生实际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


更多有关"班子,学院,领导班子,不讲,党委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