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文科科研与学科工作促进会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文科科研与学科工作促进会

时间:05-13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12月11日上午九点,上海电力学院文科科研与学科工作促进会在杨浦校区行政中心九楼六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国荣、副校长张浩出席,科研处相关人员、各相关学院院长、分管副院长、科研秘书和骨干教师代表与会。会议由李国荣副书记主持。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社会科学部和体育部科研负责人依次对本单位近年来的科研和学科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总结成绩,梳理不足,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规划。与会教师代表从工作实际出发,交流了科研工作情况,包括遇到的问题与困难。
  科研处处长李永光介绍了上海电力学院科技成果奖励办法修改情况,通报了科研奖励办法制定的原则,解答了教师普遍关心的问题。他强调新的奖励办法将加大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奖励力度。
  张浩副校长强调人文社科研究在上海电力学院申请更名大学的工作中将发挥重要作用,各单位应从实际情况出发,改进问题,明确目标,努力形成学科特点。
  李国荣副书记最后总结,肯定了相关单位的科研和学科建设成绩,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
                                    科研处 供稿


更多有关"科研,副书记,工作,学科,奖励办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