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开展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

景德镇陶瓷学院开展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

时间:04-11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景德镇陶瓷学院开展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

景德镇陶瓷学院开展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

本网讯(文/邓杨锋 金艳 图/吴奕江)12月13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学院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在湘湖校区举行。副校长吴本荣作了动员讲话,参加启动仪式的学生在各自学院学生会主席的扛旗带领下,绕翠湖慢跑一圈拉开活动的序幕。
据悉,此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主题为“励志从长跑开始”。活动时间从即日起持续到2014年4月份。阳光冬季长跑活动是党和国家关心广大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的举措,是学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大学生强身健体的重要保证。


更多有关"长跑,活动,冬季,阳光,启动仪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