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建院十周年摄影作品征集获奖作品揭晓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建院十周年摄影作品征集获奖作品揭晓

时间:05-12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6日下午,倍受师生瞩目的建院十周年师生摄影作品征集评奖在二教六楼会议室举行,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地评选,获奖作品名单出炉。
王世伟的《梦想成真》、张琼玉的《扫雪》、朱家伟的《MVP决赛》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将一等奖桂冠收入囊中。陈寿钰的《校园风景(组照)》、王子丹的《雪后出行》、孙锟的《校园微观》、白苑的《藏族舞》及杨远波的《孤独的树》等5幅作品获二等奖。吕超的《乾坤》、高唱的《打湿的心情》等9幅作品获得三等奖。另有12幅作品获得优秀奖。
本次摄影作品征集历时两个月,共收到师生参与作品600余幅。活动组织方邀请了院领导及烟台市摄影名家孙强、任韶华、刘志刚、袁兆军、李巍等担任评委。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评选,慎重投票,对于有争议的作品各抒己见,经过初选、复评、终选等多个环节的评选,最终选出各奖项获奖作品。
  评选结果产生后,学院党委书记、教职工摄影协会会长李相然教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
李相然书记说,学院教职工摄影协会成立以来,先后组织过多次讲座、影展等活动。在去年“喜迎十八大”师生摄影展的基础上,又组织了这次迎院庆十周年摄影作品征集,评委认为这次参赛作品题材广泛,整体质量高。以评选的3幅一等奖作品为例,这3幅作品都反映了学院的生活场景,特别“接地气”。“《梦想成真》这幅作品,表现了新生报到时,学生、家长及“亲友团”所有人的喜悦心情,从侧面体现了对学院环境等方面的满意状况。作品《扫雪》,表现的是一场大雪过后,系里组织学生清除校园积雪的热闹场面,画面生动活泼,构图大气深远。另一幅作品《MVP决赛》表现了学生篮球联赛球员投篮时的速度和力量,反映了学院多姿多彩的文体活动。”
对于所有参赛作品,李相然书记给予充分肯定,“建院十周年作品征集的一个重要指导思想就是表现建院十年变化中的文经学院,表现文经师生、员工的生活状态和精神风貌,本次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就充分体现了这一指导思想。”同时,李书记建议大家多拍摄自己熟悉的生活,把身边看似平凡但实际上非常美好的瞬间记录下来。
这次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是在学院勤俭节约办校庆的理念引导下为文经学院建校十周年奉献的精神大餐,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建院十周年摄影作品征集获奖作品揭晓

获奖作品----《梦想成真》 作者(王世伟)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建院十周年摄影作品征集获奖作品揭晓

获奖作品----《扫雪》 作者(张琼玉)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建院十周年摄影作品征集获奖作品揭晓

获奖作品----《MVP决赛》 作者(朱家伟)

刘思勋



更多有关"作品,获奖作品,评选,师生,扫雪"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