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后勤部荣获“山东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后勤部荣获“山东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04-22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3年度高校后勤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公布的结果,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后勤部荣获“山东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是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后勤部继2011年荣获“山东省高校绿化先进单位”称号的又一殊荣。
此外,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后勤部今年在省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进行的评比中,被授予了“山东省2013年度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更多有关"山东省,经学,烟台,高校,学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