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央美术学院“平安校园”昨日检查验收

中央美术学院“平安校园”昨日检查验收

时间:04-20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12月18日,根据市教委教工委《关于做好“平安校园”入校检查验收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唐立军、市教委副主任郑登文为组长,市教委教工委、市教委、市公安局朝阳消防支队和高校领导、专家联合组成的首都高校“平安校园”创建检查验收组一行,对中央美术学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当天上午,学院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汇报会。党委书记高洪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全面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保障“百年辉煌”工程实施》的报告。高洪着重从四个方面介绍了中央美术学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实施情况和“平安校园”六大体系的建设成效,全面汇报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综合情况。报告指出,自“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坚持党委领导,将创建工作纳入学院总体发展规划统筹推进,扎实推进六大体系建设,安全稳定的基础进一步夯实,“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立足“百年辉煌”工程建设宏伟目标,学院将不断巩固创建成果,进一步提升安全稳定工作整体水平,为建设世界一流美术院校,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


汇报会后,检查组认真审阅了中央美术学院近三年“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有关支撑材料,分别召开了学校职能单位负责人座谈会,两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全面了解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对学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总体评价,并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当天下午,检查组现场抽取并走访了造型学院版画系、雕塑系和基础部,实地踏勘了学院保卫处、安全管理服务中心、学院保密室、招生办保密室,学生管理服务场所、教育技术中心,多功能厅、版画系工作室、学生公寓等场所;观摩了学生消防逃生疏散演练和校园内群体聚集突发事件的桌面推演演练,检查了学校的应急响应机制和应急处置方案的实施情况。


随后,检查验收工作组召开创建检查验收意见初步反馈会。唐立军副书记代表检查验收工作组对中央美术学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在巩固工作成果基础上,总结好、宣传好有学科特色的安全稳定工作模式,为首都高校特别是艺术高校提供宝贵经验。高洪书记代表学院表示将以此次验收工作为契机,总结经验、巩固成绩、落实整改,开创“平安校园”建设新局面。


宣传部徐新立/文编
宣传部宋曼青摄影专业符晓李静晖/图
2013年12月18日

中央美术学院“平安校园”昨日检查验收
12月18日上午,学院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汇报会
中央美术学院“平安校园”昨日检查验收
检查组认真审阅了中央美术学院近三年“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有关支撑材料
中央美术学院“平安校园”昨日检查验收
检查组走访院系
中央美术学院“平安校园”昨日检查验收
检查组走访院系
中央美术学院“平安校园”昨日检查验收
检查组在中控室观摩学生消防逃生疏散演练
中央美术学院“平安校园”昨日检查验收
学生消防逃生疏散演练
中央美术学院“平安校园”昨日检查验收
救护组演练现场
更多有关"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学院,检查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