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获批2013年度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建设项目

许昌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获批2013年度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建设项目

时间:04-29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批准公布了201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许昌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申报的“市场营销专业”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成为2013年度河南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立项建设专业。这是许昌学院继2012年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和旅游管理两个专业后,取得的第三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建设项目。

河南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自2012年开始实施,每年在河南省遴选一些高水平、有特色的专业开展专业建设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建设周期一般为3年,建设内容涵盖教学团队建设、课程与教学资源建设、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和教学管理改革等方面。专业综合改革试点过程中,通过设立专项经费,完善评价机制,动态调整,推进高校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


更多有关"专业,河南省,改革试点,综合,建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