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汾酒公益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中北大学举行

汾酒公益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中北大学举行

时间:05-25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5日,中北大学汾酒公益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张惠选、汾酒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杨映锋出席会议。本年度汾酒公益奖学金共计20万元,评选出52个获奖项目,机电工程学院“美丽校园——关注贫困大学生心理健康”等11个项目获得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温暖夕阳行”等21个项目获得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走进无声世界,关爱聋哑儿童”等20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颁奖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张惠选首先对汾酒集团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和支持中北大学的人才培养事业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全体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为了更好地做好汾酒公益奖学金的评审工作,中北大学在认真总结2012年度汾酒公益奖学金评选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改进了评审形式,优化了评审环节。张书记还对获奖同学提出两点建议:一要不断传承奉献精神;二要心怀感恩,回报社会。

汾酒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杨映锋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年度汾酒公益奖学金获奖学生的通报》。获奖学生代表11050942班的刘乙霏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介绍了自己的获奖项目“以我知心,护您晚年”和做公益事业的感受,表示今后将继续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汾酒公益奖学金是由汾酒公益基金会2011年底在中北大学设立,首批出资30万元,2012年底经过评审共计奖励了58个个人获奖项目和13个集体获奖项目。该奖学金在中北大学设立两年来,得到了中北大学广大师生的支持,不仅促进了公益事业的发展,也利于大学生认识和了解社会,促进了中北大学的人才培养事业。

学生记者 李莉 蔺如

汾酒公益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中北大学举行

汾酒公益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中北大学举行

汾酒公益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中北大学举行


更多有关"获奖,公益,奖学金,项目,中北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