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3年中层干部年终述职考评会昨日举行

2013年中层干部年终述职考评会昨日举行

时间:08-08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1月3日电 1月2日下午14;00,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中层干部年终述职考评会在第一行政楼101举行。学校领导以及全校38位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委书记柴新卫首先致辞。他指出,一年一度的中层述职考评会已经坚持了四年,在学院的发展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意义,是学院全年绩效考核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希望各位校领导、中层干部本着对学院发展、对同事负责、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认真负责地填写下庄重的考核结果。柴书记强调,此次考核遵守6分钟述职原则,在会议结束后,所有考评人员将考核、评分表交于人事处后方可离开现场。
此次中层考核主要有六个方面的评分指标,分别从德、能、勤、绩、廉、新等方面对2013年工作进行全方面考评。其中细分为爱岗敬业、团队协作、业务水平、沟通能力、计划执行、管理能力、出勤情况、工作表现、队伍建设、工作质量、廉政自律、创新能力等12个具体考核指标。会议结束后,各中层干部进行自评互评,评分结果将由人事处进行汇总,并报院长办公会。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中层干部述职考评会新增加了部门意见区。各位中层干部在听其他人做述职报告时,可以将自己对该二级单位的意见建议写出来,由人事处汇总后代为转达。另一方面,此次考评述职会一改以往只摆成绩、不谈问题的作法,要求述职人必须在报告中提出自身在2013年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2014的工作方向,以使得各位中层干部对自己所辖部门的工作有清晰、理性的认识。

2013年中层干部年终述职考评会昨日举行

宣传处 李力 摄


更多有关"述职,人事处,考评,中层干部,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