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双月座谈会暨统一战线迎春茶话会

学校召开双月座谈会暨统一战线迎春茶话会

时间:02-17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8日下午,校党政在延安路校区召开双月座谈会暨统一战线迎春茶话会,听取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党外代表人士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朱民、校长徐明稚、党委副书记殷耀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崔运花、统战部部长王英,以及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正副负责人、各级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英主持。

    会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正副负责人及党外代表人士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学校学科建设、制度建设、民主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朱民在会上对与会人员的坦诚畅谈、建言献策表示感谢。朱民指出,当前是东华大学发展的关键时期,一定要抓住机遇,坚定信心,充分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和特色,不断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发展。朱民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以及广大党外代表人士能够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对学校发展提出更多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徐明稚肯定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徐明稚指出,通过深入开展交流研讨,有助于加深了解,积极吸纳各方意见,达成共识,从而群策群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会上,殷耀传达了中央和市委统战部关于统一战线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并对东华大学今后一段时期在统一战线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更多有关"民主党派,统战,学校,统战部,意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