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杨林校区假前校园安全检查顺利进行

杨林校区假前校园安全检查顺利进行

时间:05-13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确保杨林校区寒假及春节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1月12日上午,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杨林校区管委会主任何福全带队对杨林校区开展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工作,检查范围包括校区内所有教学楼、公寓楼、食堂、商业街等建筑和建筑内设施。本次安全检查工作,力求不留死角,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上述检查工作开展的同时,何福全副书记对假期杨林校区防火、防盗、学生安全等工作也进行了周密布置,并要求学校各教学院(部)职能部门要确保杨林校区假期的安全和稳定。
更多有关"校区,工作,安全检查,假期,检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