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警卫局领导来校检查指导假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市警卫局领导来校检查指导假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03-05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市警卫局领导来校检查指导假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学校寒假在即,1月14、15日,台州市公安局警卫局局长陈建明、副局长朱敬聪率检查组,分别到台州学院临海校区、椒江校区检查指导假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出席工作汇报会。
冯尚申副书记对陈建明局长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公安机关长期来对台州学院安全工作的关心支持。他重点介绍了台州学院今后安全稳定工作思路,表示要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学情研判、安全宣传教育、学生安全管理预警和危机干预、安全稳定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强与公安和地方的联系沟通。
校保卫处负责人向检查组介绍了近期学校重点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关注网络舆情、寒假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值班安排、加强与公安和地方的联系沟通等方面的安保工作措施。
陈建明局长指出,台州学院的安全保卫工作量大面广、任务重,安全稳定工作思路到位,学校安保管理工作不断规范科学和人性化。他同时从强化认识、落实责任、加强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加强学校安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学校加强安全信息沟通,及时与学校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等相关职能部门联动,积极做好校园周边环境的治安防控等工作,促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
临海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大洋派出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指导。
更多有关"台州,工作,学校,等方面,安保"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