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金陵学院召开2013年度科研工作总结与经验交流座谈会

金陵学院召开2013年度科研工作总结与经验交流座谈会

时间:05-26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1月11日上午,金陵学院召开2013年度科研工作总结与经验交流座谈会。陆林执行院长、院党委冯维波书记、邵进副院长、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各院系科研工作负责人及教务处有关人员与会。

陆林在会上做重要讲话。他对学院科研工作在2013年取得的全面提升给予充分肯定,指出2014年是学院的改革年,学院在前期走访调研的基础上,将出台“1+1+X”系列政策和文件,其中的科研政策将作为今后学院科研工作发展的重要指导。他强调,科研工作关乎学院核心竞争力、办学层次与水准,各二级学院应当坚定科研工作的信心,以高水平科研团队为关键,以高质量研发平台为保障,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加强学科交叉,加快人才、项目、基地、成果一体化建设,实现科研工作由点到面的跨越,力争学院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2013年度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陆林、冯维波分别为“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和“科研工作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邵进做学院科研工作报告。他说,2013年金陵学院科研工作取得长足发展,表现为新签项目数与合同经费数稳中有升,项目级别种类实现重要突破,并不断涌现新的科研平台,但仍存在制约瓶颈,并提出了2014年科研工作发展思路。

获奖教师在会上也做了经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谈未来加快推进科研工作的思路与举措,纷纷为学院今后的科研改革与发展工作建言献策。(教务处潘柏)


更多有关"科研工作,学院,科研,教务处,项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