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民族教育学院二分院举行学生干部座谈会

民族教育学院二分院举行学生干部座谈会

时间:05-09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1日,民族教育学院二分院党总支书记杨小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该院第一次学生干部主题座谈会,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此次会议主要就该院学生干部在上学期的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及今后努力方向进行了指导。会上,杨书记结合个人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对学生干部的提问给予了详细解答,提出了具体的处理方案,并且给予了学生干部诸多建议。在工作态度方面,他提醒学生干部,要以为学生服务为前提工作,要细心观察到学生需求,及时上报处理;在工作时间方面,建议要充分利用周末放假时间,以免耽误学习又浪费了业余时间;在工作方向方面,他引导学生干部着重组织对学生学习有利的活动,减少文娱活动。      

   杨书记的讲话为学生干部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让同学们对未来充满了期待与干劲。相信在各位老师、同学的努力下,该院的学生工作将更上一层楼。


更多有关"学生干部,工作,该院,学生,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