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医院赴革命老区红安县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校医院赴革命老区红安县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时间:04-30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配合学校“三万”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学校的统一部署安排下,3月5日清晨,一行五人的湖北工业大学医疗专家组在校医院副院长、内科专家王晓丹的带领下,来到革命老区红安县高桥镇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校医院赴革命老区红安县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医生,我的血压这么高?平常吃东西需要注意什么?”在义诊现场,有的人向医生询问病情,有的人观看健康知识宣传册,前来就诊和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医疗队的专家们不顾旅途疲劳,下车伊始就投入到紧张的义诊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看病人、测血压、宣讲健康常识,耐心细致地为村民们做好医疗健康服务。医疗专家组还专程到病情较重及行动不便的老年患者家中,仔细询问病情并为其进行体格检查,提出了进一步的诊治意见,赠送了相关治疗药品,并对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问题再三叮嘱,老人及家属都深受感动,并感谢说“你们真是人民的好医生!”。

校医院赴革命老区红安县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持续半天的义诊工作,共接待义诊咨询近两百人次,免费测血压一百多人次,还为当地村民们赠送了价值3千余元的常用药品和计划生育用品,为当地村民送上了一份温暖、送去了一份关爱。

此次医疗下乡活动,是校医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体现,帮助村民解决了一些实实在在的健康问题,充分体现了校医院“厚德精医、福民以康”的服务宗旨,得到红安县高桥镇领导及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更多有关"义诊,红安县,村民,医疗,病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