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深入理学院调研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筹备工作

校领导深入理学院调研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筹备工作

时间:05-25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9日下午,副校长龚发云来到理学院702会议室,调研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筹备工作,教务处处长马丹等陪同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理学院院长李子强强调指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重要性及其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方面所起的作用,希望学校能够从战略高度将数学建模竞赛提升为全校学生参与的重大赛事活动。理学院副院长郑列针对如何扩大参赛学生覆盖面、如何充分发挥建模指导教师的积极性,以及如何进行竞赛宣传、总结等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建模指导组组长朱永松回顾了湖北工业大学2013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开展情况,介绍了其他学校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对2014年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筹备工作作了汇报。与会的建模指导老师们也纷纷发言,畅谈了自己在指导竞赛过程中的心得以及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教务处处长马丹指出,教务处将采取措施,如加强数学建模制度建设、稳定数学建模教学团队、加大竞赛奖励力度和后勤投入、增加数学建模公选课等,进一步提高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实力和水平。

龚发云仔细听取了参会人员的发言,与大家一起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他指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衡量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一个重要观测指标,学校领导班子对该项赛事一向高度重视。与此同时,对于如何调动全校学生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积极性、如何发挥建模指导教师的作用,以及如何进行动态、大规模的团队管理等几个关键问题,龚发云副校长表示在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将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反馈,并联系相关部门研究解决,着实建立起数学建模竞赛这一重要学生实践活动的长效稳定机制,在争取取得好成绩的同时也提高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调研活动,极大地提升了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指导组的信心,为湖北工业大学2014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准备工作指明了方向。


更多有关"建模,竞赛,数学,湖北,工业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