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举行幼师国培顶岗实习欢送授旗仪式

长沙师范学校举行幼师国培顶岗实习欢送授旗仪式

时间:04-11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长沙师范学校举行幼师国培顶岗实习欢送授旗仪式



长沙师范学校举行幼师国培顶岗实习欢送授旗仪式

3月19日上午,长沙师范学校“幼师国培”顶岗实习生欢送授旗仪式在荷花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胡建、副校长皮军功、校长助理崔红英等出席仪式,国培办、教务处、学工处、学前教育系、外语系有关负责人,辅导员、带队教师及368名顶岗实习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国培办副主任唐烈琼主持。

胡建代表学校向顶岗实习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胡书记说,长沙师范学院是一所百年师范名校,顶岗实习是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对长沙师范学校的信任与期许,是一项光荣而神圣的使命,也是一次难得的宝贵磨砺。他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认清自己肩负的重任,珍惜这次学习与锻炼的机会,向实习园所充分展现长师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勇于吃苦,乐于奉献,积极主动,注意安全,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在师生齐唱校歌声中,胡建为各实习队授旗。

实习学生一致表示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有信心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向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仪式结束后,全体实习生意气风发地奔赴湘潭、邵阳、永州、郴州、怀化等市州,正式开始“幼师国培”顶岗实习生活。(国培办 周冉)


更多有关"实习,仪式,长沙,授旗,幼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