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关于开展“荔香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培训讲座的通知

关于开展“荔香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培训讲座的通知

时间:05-11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各院(系)、高州师范学院:



为使“荔香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之创业计划大赛顺利开展,大赛组委会将邀请文武全总经理、何明光副教授分别作题为《梦想起航,青春出彩——大学生创业解读》、《如何撰写创业计划书》的培训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时间:3月27日(星期四)19:30-22:00



地点: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



校团委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



2014年3月25日






主讲人介绍:



(一)文武全,经济师,农艺师,现任茂名市营兴水果专业合作社总经理,中华族志网总编辑,广东省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副会长。



(二)何明光,副教授,现任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他先后获得学校为人师表先进工作者、茂名市优秀教师、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等光荣称号;曾多次被评为学校“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活动“优秀指导老师” ;所指导的学生作品屡获国家级、省级、校级奖项,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创业指导名师。


更多有关"茂名市,大学生创业,广东省,大赛,高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