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院领导赴连云港调研并签订合作协议

院领导赴连云港调研并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05-15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3月13日,金陵学院党委书记冯维波、副院长、副书记赵清等一行赴连云港市开展工作调研。其间,金陵学院与连云港市国土资源局签订了合作协议。金陵学院城资学院、党政办等单位负责人及南大地理学院教师等陪同调研。

13日下午,冯维波等一行来到了南京大学连云港高新技术研究院,连云港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徐增产、连云港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孟年以及南大连云港高新技术研究院院长潘少明等领导参加了会见。冯维波书记首先介绍了金陵学院的相关情况,并指出金陵学院在服务连云港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优势和已有的成果;连云港市国土资源局徐增产局长简要介绍了本单位在研的部分项目情况,并就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的科研项目合作等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潘少明院长介绍了南京大学连云港高新技术研究院与金陵学院合作的已有基础以及在人才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预祝三方的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座谈过后,金陵学院与连云港市国土资源局、南大连云港研究院正式签订了课题研究协议。金陵学院将开展连云港市土地利用战略研究,主要将根据委托方的任务要求,在调研连云港市土地利用现状与形势的基础上,围绕转型期连云港土地利用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转型期连云港土地利用战略目标、连云港市土地利用空间优化配置以及转型期连云港市土地利用对策等方面开展调查研究。

13日上午,金陵学院领导还参观了位于连云港市海州经济开发区的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金陵学院在人才培训、项目研发等领域与康缘药业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院领导赴连云港调研并签订合作协议


更多有关"连云港市,金陵,连云港,学院,南京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