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文系召开杨林校区新生座谈会

中文系召开杨林校区新生座谈会

时间:05-11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推动教学工作的发展,提高教学质量,中文系于2011年10月24日下午在杨林校区四号楼102室召开了期中座谈会。与会人员主要有系主任宁凡老师、2011级辅导员林颖老师、教务员黄凤英老师、中文系各班班委及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上,大家就2011级新生教学工作进行热烈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如实地反映了近一个多月以来所有老师的上课情况以及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系主任宁凡老师作了最后总结,对于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会尽量向学校反映,尽快给予帮助解决,同时也要求同学们要以一种积极向上、乐观包容的心态去适应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主动与老师沟通。此次教学座谈会在宁凡老师慷慨激昂的演讲声中圆满结束,相信中文系杨林校区的教学工作在所有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将会取得长足的进步和发展。
中文系召开杨林校区新生座谈会

更多有关"老师,同学们,教学工作,系主任,困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