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梅媛同学获评全省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优秀学员”称号

景德镇陶瓷学院梅媛同学获评全省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优秀学员”称号

时间:05-14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校团委)3月27日,第七期“井冈之星”江西省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结业仪式在江西省委党校公务员培训中心举行,景德镇陶瓷学院选派的梅媛同学在培训期间表现优异,荣获“优秀学员”称号。

据悉,“井冈之星”江西省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联合举办,至今已经开办了七期,是江西省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载体。本期培训由来自全省73所高校的169名学员组成,共评出“优秀学员”20名。


更多有关"江西省,学员,省委党校,之星,培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