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春风化雨 携手并进春风化雨 携手并进

春风化雨 携手并进春风化雨 携手并进

时间:04-30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图书馆召开读者座谈会

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找出服务工作的盲区,提升服务层次,图书馆于日前分别在左家校区和九站校区召开了以“践行群众路线,提升服务层次”为主题的读者座谈会。来自学校10个院部的共计43名读者代表参加了会议。图书馆馆级领导和各部主任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图书馆流通部主任梁占修主持。

与会读者代表均为自愿报名参加。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读者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他们就图书馆的管理、信息发布平台、馆藏资源、电子资源、数据库的使用、学习环境、服务质量等方面展开讨论。多数同学对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优雅的阅读环境和全方位的服务表示满意。同时就图书馆如何提高文献资源利用率、读者阅读能力提出了建议。

最后,图书馆丛立新副馆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此次座谈会是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提下召开的,目的是了解图书馆如何更好地为读者服务。从各位的发言中,可以看到大家对图书馆的关注、支持与期待,大家为我们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表示感谢。会后将进一步梳理、落实。同时,也希望广大读者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积极参与到图书馆的建设中来,为图书馆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春风化雨  携手并进春风化雨  携手并进


更多有关"图书馆,读者,座谈会,服务,提出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