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启动清洁生产审核工作

学校启动清洁生产审核工作

时间:05-14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31日,由北京市发改委全额资助的北京师范大学清洁生产审核工作启动会在后勤召开。后勤管理处、科学技术处负责人及清洁生产审核组成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核组专家着重讲解了清洁生产审核对提高物料、资源利用效率,降低原材料消耗和能耗,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积极作用。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目前能源、环境管理状况;以及先后开展的节约型校园建设规划、能源审计、碳排放核查、能效对标等工作,表示将积极配合清洁生产审核工作。


     本次清洁生产审核为期两个月,分六个专题工作组全面调研分析学校用能、用水、用气、供暖、固体废弃物、实验室使用情况。北京市发改委将根据审核结果确定清洁生产支持项目。


     清洁生产审核旨在通过一定程序,对生产和服务过程进行调查和诊断,找出能耗物耗高、污染重的原因,进而选定技术可行,经济合算及减少能耗和污染,符合环境保护的清洁生产方案。


(后勤管理处)
更多有关"清洁生产,审核,后勤,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