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关于公务员考试期间停课及封楼的通知

关于公务员考试期间停课及封楼的通知

时间:05-25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各相关教师及学生:

河北省2014年度招录公务员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定于2014年4月13日上午进行,届时需占用里仁学院教学楼A区、B区、C区、D区内教室。为了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届时上述教学楼将进行封楼管理,封楼时间为4月12日16:00- 4月13日12:30。4月12日下午(第6周周六)第7-8节及4月13日上午(第6周周日)1-4节在上述教学楼内上课的班级课程停上,课时顺延,有毕业设计及课程设计的同学提前将教室内的个人物品拿走,并将教室门锁打开。

特此通知。请相关老师和同学相互转告。

里仁学院教务部

2014年4月10日

 来源:教务部  作者:教务部 
更多有关"教室,教学楼,教务部,周周,日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