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来访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考察学习

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来访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考察学习

时间:05-12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来访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考察学习

文新社讯4月8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教学副院长丁成忠,教学督导常恩霖,教务处处长李猜,学生工作处处长胡水兵,行政处处长李海燕,人力资源部部长朱彦飞等一行12人来访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考察学习。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太林,副院长严国萍,学工处处长赵荣昌,人力资源处处长管和纯,教务处副处长孙跃,科技处副处长龚斌,院校研究所副所长周进等于行政楼321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双方主要就教学评估、转设评估工作、高教研究管理、学报编辑出版、档案建设规范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随后,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的各部处负责人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对应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文字编辑:甘思丽)

(图片编辑:杨浩)


更多有关"学院,副院长,处处长,华夏,长孙"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