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央美术学院公开招聘管理教辅人员笔试工作顺利结束

中央美术学院公开招聘管理教辅人员笔试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05-14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9日,中央美术学院2014年度公开招聘党政管理及部分教辅岗位工作人员笔试在北区礼堂进行,各用人部门推荐的近100名应聘人员参加了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考试,考试时长3小时。


为保证笔试工作的规范性和专业性,中央美术学院委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负责本次笔试的出题及阅卷工作。笔试是中央美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为中央美术学院公平选拔人才提供了保障。


人事处/文图
宣传部 宋曼青/编
2014年4月22日

中央美术学院公开招聘管理教辅人员笔试工作顺利结束
中央美术学院公开招聘管理教辅人员笔试现场
更多有关"笔试,中央美术学院,公开招聘,人事处,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