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物学院启动高中生暑期夏令营招生工作

生物学院启动高中生暑期夏令营招生工作

时间:05-1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使更多热爱生物科学和食品科学的高中生了解专业,提前感受大学生活,提高北京林业大学生源质量,让更多学生知林、爱林、献身林业,日前,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启动国家理科生物学基地第三届全国高中生“探索生物奥秘”夏令营和首届“食品科技”夏令营,活动由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

活动将以生物、食品专业为特色,通过开展理论教学、动手实践、野外踏查、参观实习、朋辈交流等特色课程,加深高中生对北林文化、专业特色、行业发展等内容的了解,同时培养独立思考、创新思维的能力。

根据营员的表现、学习成效,通过适当形式考核,夏令营将评选出“优秀营员”。被评为“优秀营员”的同学还将获得生物、食品及相关专业高考自主选拔录取初审直通资格。

据悉,生物学院已成立夏令营工作领导小组,近期将面向全国招收高中生营员。招生简章详情查看:http://biology.bjfu.edu.cn/xyxw/153838.htm(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夏令营,生物,特色,专业,生物科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