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杭州泽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咏一行来校考察

杭州泽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咏一行来校考察

时间:05-15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4日,杭州泽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咏在中国国际航空有限公司原工会主席刘焕礼、杭州仁本人力资源集团总经理向联合的陪同下来校考察。滨州学院党委书记步乃章、院长助理胡波陪同考察。
步乃章代表学校对于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滨州学院基本情况。胡波介绍了飞行学院办学情况。
于咏一行实地考察了滨州学院飞行学院,对滨州学院及飞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杭州泽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咏一行来校考察


(宣传部 供稿)


更多有关"滨州,学院,飞行,考察,杭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