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军训临时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承诺活动

经管军训临时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承诺活动

时间:05-2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为加强2013级新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挥学生党员在军训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经管学院结合实际情况,成立了军训临时党支部,支部成员包括2名辅导员老师和17名学生党员。

会上,军训临时党支部书记说明了在军训期间成立临时党支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各位新生党员严格要求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榜样。同时,通过新生党员的示范和引领,不断提高我院新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及国防意识。随后,支部书记组织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依次做出军训期间的“创先争优”承诺,并写在纸上,以此作为军训结束后践诺评定的依据。军训中,要求党员之间相互监督,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

据悉,军训期间成立临时党支部是经管学院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的传统做法,此举对于加强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学生党员在军训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培养新生的集体观念和团结协作意识都有着重要意义。(A19)


更多有关"军训,党支部,党员,新生,学生党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