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央企招聘进校园,毕业生求职意向高

央企招聘进校园,毕业生求职意向高

时间:05-24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5月8日,中国城市建设控股集团云南分公司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贤纳士。校招生就业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发布招聘信息短短的两天内,就有近50余名毕业生报名应聘。因报名周期短,很多毕业生专程从生源地赶回学校参加应聘,还有很多毕业生为没能赶上报名而感到遗憾。5月8日下午,中城建六局集团一公司云南分公司李先华总经理率办公室主任亲自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进行面试。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刘雅茹、语言文学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张晋芳、会计学院会计学专业郑琴、语言文学学院泰语专业段敏娇四名同学脱颖而出,争取到了实习试用的名额。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高阳主任在为四名进入实习的同学表示祝贺的同时,也表示,“中心”今后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和指导服务工作,下大力气多引进优质企业资源,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推荐。
更多有关"云南,商学院,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