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开展地震避险逃生演练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开展地震避险逃生演练

时间:05-10 来源: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开展地震避险逃生演练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开展地震避险逃生演练

为强化全院师生的避震减灾及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地震紧急避险、自救自护能力,最大限度的减轻地震造成的损失,5月7日下午,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在新宿舍区开展地震应急演练。

随着一阵尖锐而又急促的地震警报声响起,按照既定演习方案,两侧宿舍楼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引导下迅速反应并按预先指定的疏散路线迅速有序地跑下楼栋,短时间内两栋楼的学生已在楼下安全空地处集合完毕。整个演练活动师生互动有序、默契配合,学生动作敏捷,没有抢先、冲撞、拥挤现象的发生。

本次地震演练使抽象的安全教育变成具体的实战演练,使全院师生基本了解了地震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意识,也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

学生工作部


更多有关"地震,演练,师生,全院,自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