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晋中学院举办2014年上半年高级党课培训

晋中学院举办2014年上半年高级党课培训

时间:11-21 来源:晋中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快递 报道:王赟

5月10日上午,晋中学院2014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在综合教学楼C109室开班。党委组织部部长籍宏伟、副部长赵丽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参训入党积极分子208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丽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组织部部长籍宏伟在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党员科科长崔健宣读了党课培训注意事项。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解根法,副书记李大公分别围绕“中国梦”和“大学生入党程序”作了专题讲座。解根法书记从“中国梦的内涵”、“中国梦对中华民族发展的意义”及“如何实现中国梦”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他鼓励参训入党积极分子树立远大目标,找准自身发展方向,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委副书记李大公向参训人员重点讲解了入党的十八道程序。他勉励参训入党积极分子把握学习机会,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史知识,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10日下午,来自思政部的王保田和杨团明两位教师,分别围绕“提升精神境界,端正入党动机”、“正确看待改革开放前后两个历史时期”等内容为参训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专题党课培训。


更多有关"开班,组织部,仪式,作了,中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晋中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晋中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晋中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