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发掘学生潜能彰显个性优势——土木工程学院考研成绩创新高

发掘学生潜能彰显个性优势——土木工程学院考研成绩创新高

时间:05-26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全国高校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截至目前为止,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共有24名同学被暨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江苏大学、扬州大学等省内外知名高校录取;另有3名同学被日本早稻田大学、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等国外知名大学录取。年级升学率为11%。

在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大学生主体性个性化教育培养”理念的指导下,土木工程学院以“发挥学生优势潜能”为目标,针对有意向考研的学生,该院将考研教育作为他们日常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引导学生早立志,早规划,早行动,并帮他们建立专门档案,有针对性地进行指导。该院院长陈蓓要求班主任、指导老师深入学生中,对学生进行专门考研指导,制定应试策略等。从考研学子备考指导、考研经验交流、假期住校参加考研辅导班,到提供复习报考资讯,冲刺阶段的心理辅导,调剂阶段的院校联系等一系列活动,该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给考研学子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后方保障,加上土木工学院的学子勤奋踏实的学习态度,夜以继日的不懈奋战共同促成了今年考研的优异成绩和该院近几年来考研比例的持续攀升。

梅花香自苦寒来,熬头喜在汗水中。土木工程学院将继续围绕“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大学生主体性个性化教育培养”理念,发挥学生主体性作用,彰显学生个性长处,扎实做好人才的教育培养。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更多有关"考研,土木,该院,泰州,工程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