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搭建发展平台发挥优势潜能——开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探究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搭建发展平台发挥优势潜能——开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探究

时间:05-25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5月14日下午,华清远见集团华东区经理刘海燕来到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报告厅为该院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开展了有关嵌入式系统开发的讲座,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温宏愿、院长助理刘海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建设责任人井娥林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搭建发展平台发挥优势潜能——开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探究

讲座中,刘经理系统介绍了物联网和嵌入式系统的内涵、现状、应用领域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使电子电气专业学生对本学科的热点领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凭借多年企业一线经历,刘海燕认为:目前该领域的人才短缺导致薪酬较高且有着较理想的上涨空间。最后,刘海燕与师生们就关于学习嵌入式系统需要的基础知识、项目开发和培养内容安排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搭建发展平台发挥优势潜能——开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探究

华清远见集团为中国嵌入式系统十佳企业,此次刘经理不仅为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学院带来精彩讲座,还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就共建实验室,合作培养嵌入式、物联网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进行了深层研讨,力求为学生打造更好的就业平台来助推学生成长和进步,进一步发挥学生优势潜能。

信息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更多有关"泰州,嵌入式系统,讲座,工程学院,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