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被授予“2013年度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武汉工程大学被授予“2013年度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10-29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武汉工程大学被授予“2013年度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4年5月13日上午,由学工部校团委和武汉血液中心联合主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母亲节献血暨揭牌仪式”在流芳校区大礼堂前揭幕!此次活动以“爱心延续生命,献血感恩母爱”为主题,武汉血液中心王丽主任、校学工部部长路海华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李芳老师到场参加揭幕仪式。


王丽主任代表武汉血液中心对武汉工程大学全体师生参与无偿献血的积极性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表达了极高的赞许和深切的感谢,并代表武汉血液中心授予武汉工程大学“2013年度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随后,学工部部长路海华部长围绕活动主题着重强调了三点:一、感谢武汉工程大学广大师生对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肯定了武汉工程大学志愿服务工作的持续性和创新性:二、感谢武汉血液中心对武汉工程大学无偿献血活动的高度评价,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献血知识宣传,帮助青年学子远离对无偿献血认识的误区,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将爱心进一步延续下去;三、希望武汉血液中心也能在社会上宣传武汉工程大学广大师生无偿献血活动的事迹,为武汉工程大学创建志愿服务品牌工大做出更有益的贡献,在社会上传递武汉工程大学的正能量。


揭牌仪式结束后,武汉工程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代合群、化工与制药协会会长程鑫分别就各种志愿服务经历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和志愿者团队的故事,呼吁大家将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更好地坚持下去!


据悉,这是武汉血液中心首次向市内参与无偿献血单位授予此殊荣。据统计,2012年初至今,武汉工程大学共接待献血车16次 ,参与无偿献血人数达3705人次,献血总量为1155340ml。同时,武汉工程大学还不定期地组织志愿者们前往武汉血液中心进行成分献血。武汉工程大学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志愿服务行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更多有关"武汉,无偿献血,工程,大学,血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