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书记郑永扣指导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校党委书记郑永扣指导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04-13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校党委书记郑永扣指导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校党委书记郑永扣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统一安排,经学校第三督导组批准,6月1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郑永扣出席会议。校活动办、校第三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找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本着出以公心、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直面问题、真诚坦率,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第三督导组认为,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郑永扣书记对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校进一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要梳理问题,建立台账,在抓好整改上见成效。群众“三评”不是看说的是否到位,而是看做的是否到位。要把前一阶段征求到的意见和民主生活会会前、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建立台账,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推动整改落实达到新的深度和广度。
    二是要建章立制,固化成果,在形成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善于谋划,及时把好的做法和经验形成制度,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避免教育实践活动“一阵风”,防止问题“回潮”和反复。
    三是要扫除“四风”,改进作风,在培养优良学风上出成果。广义的学风,包括通常所说的校风、师风、教风和学风等。高校开展作风建设就是开展好广义的学风建设。要通过扫除“四风”,使党风、政风和干部作风有大的改进,学风有明显提升,真正体现郑州大学独特的精神追求、价值追求和精神境界。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4-06-19 18:01:38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学风,领导班子,校党委,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