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省级研究生工作站迎接省教育厅专家组评估检查

武汉工程大学省级研究生工作站迎接省教育厅专家组评估检查

时间:04-13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肖平)6月5日,湖北省教育厅省级研究生工作站检查专家组董俊敏、王小华一行在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处处长喻九阳、副处长叶健的陪同下,对武汉工程大学2013年立项建设的首批2个省级研究生工作站“湖北大峪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研究生工作站”和“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荆门分公司研究生工作站”进行了现场考察评估。



工作站的负责人从工作站的运行管理、制度建设、进站研究生情况、企业导师选聘情况、工作站开展的主要活动与人才培养与协同创新情况、工作站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深入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专家组还参加了“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荆门分公司研究生工作站”工作协调会。协调会上,专家组董俊敏教授代表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对工作站进行了授牌,研究生处处长喻九阳向工作站的23位校外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专家组董俊敏教授、荆门石化副总经理杨勇刚、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处处长喻九阳在协调会上对工作站的管理、运行、研究生的培养及校企业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专家组高度评价了武汉工程大学两个省级研究生工作站在制度建设、项目合作、导师聘任、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效,对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培养机制的创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武汉工程大学工作站建设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希望武汉工程大学在现有良好平台的基础上,积极探索资源共享、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努力开创研究生教育培养新局面。





更多有关"武汉工程大学,工作站,研究生,专家组,荆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