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大学易班网获评“上海市优秀网站”

东华大学易班网获评“上海市优秀网站”

时间:04-15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6日,记者从上海市第六届优秀网站表彰会上获悉,东华大学易班网从510家参评网站中脱颖而出,获评为“上海市优秀网站”(教育类),东华大学也是全市唯一有易班网站入选的高校。这是继“首届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网站”、“第六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之后,东华大学易班网获得的又一殊荣。
    自2009年东华大学作为全国第一批试点高校开展易班建设以来,学校始终把“服务学生的成长与发展”作为易班工作整体推进目标和重点,在易班教学资源库建设、打造名师工作室和开展网络思政教育等方面开展了积极探索,努力把易班建设成为服务大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网上家园。2013年5月,东华大学“易班教学资源建设工程”获上海市教委重点立项。在校易班工作小组的领导和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学校迄今共建成147个网络“易课堂”,涵盖学校思政、数学、物理、外语等各大类公共基础课程,专业大类的学科基础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学生使用网络教学资源发帖10196条,总浏览量87028次,下载课件、笔记、历年考题等学习资料次数达70577次。“易课堂”建设对改进学风、创新大学生网络学习模式等产生了较好促进作用。
    目前,东华大学易班网形成了“易课堂”、“名师工作室”、“东华达人”、“我的题库”、“我的资料库”等多元化特色育人平台,打造了有效的网络育人载体,受到学生喜爱。东华大学易班工作多次被中国教育报、光明日报、解放日报等主流媒体宣传报道。
     
更多有关"东华大学,上海市,网站,网络,课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