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首家专业性环保社会组织成立 东华大学环境学院成为首届理事单位

上海首家专业性环保社会组织成立 东华大学环境学院成为首届理事单位

时间:04-15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上海市静安区环保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至此上海首家专业性环保社会组织成立。会议选举产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6名,东华大学环境学院分团委书记盛夏老师光荣当选。

    协会由上海市静安区环保局主管,旨在汇聚高校科研力量和社会力量,宣传弘扬环保理念,引导公众自觉参与环境保护的各种活动,进一步改善和保护区域环境,减少各类污染,为现代化国际城区建设和绿色环保公益事业作出贡献。

    在协会首届主席团和理事会成员名单中,除了静安区环境科学学会、鹰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圣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外,还有东华大学和同济大学、上海海洋大学3所高校参与。其中,东华大学是目前高校学生注册会员最多的理事单位,来自环境学院的20名学生环保志愿者成为协会登记注册的首批正式会员。

    据悉,环境学院一直致力于将环保公益活动与环境专业人才培养有机融合,连续多年与静安区环保局等政府机构和社会组织合作开展形式多样的环保公益活动,为普及环保理念和知识、推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教育效益。
更多有关"东华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同济大学,静安区,环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