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陈明竺教授到文化创意产业座谈交流

陈明竺教授到文化创意产业座谈交流

时间:04-17 来源:长春建筑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4年5月27日,台湾文化大学环境设计学院教授、中国市政学会前理事长,长春建筑学院董事长特别助理陈明竺教授到文化创意产业学院进行座谈。文创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陈明竺教授在座谈会之前参观考察了各个教研室、资料室、学生教室和学术报告厅,认真听取有关人员对学院教学和学生实习、毕业设计等情况的介绍,同时陈教授与各位教师亲切交谈,对学生制作的建筑模型、毕业设计作业给予较高评价,亲自拍照了学生的设计作品。还与毕业设计辅导教师就建筑专业学生毕业设计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上,陈明竺教授首先放映了他在台湾和大陆的设计成果的片子,展示了他对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概念的理解。
  座谈会的人员非常珍惜与陈教授切磋交流的机会,提出各自在教学、科研和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的想法,希望双方在交流方面有更具体的操作流程,特别是在如何研修学分、缴纳费用和学历证明等方面,能有更清晰的思路。
  最后欧阳军院长在座谈上进行了总结,对陈明竺教授来长春建筑学院指导表示感谢,陈教授的座谈不仅为两岸高校合作办学、交流教育理念做了奠基性的工作,而且学开阔了学院老师的视野,拓展了思路。今后将和陈教授长期合作,增进海峡两岸高校交流,使老师和学生受益,使学校发展受益。
  讲座后,陈明竺教授与师生们就当代城市设计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长春建筑学院的规划设计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更多有关"长春建筑学院,教授,学生,毕业设计,座谈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春建筑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春建筑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春建筑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