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西师范学院召开重要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会

广西师范学院召开重要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会

时间:04-19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保持学校的信息渠道畅通,保障广大教职员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调动教职工的办学积极性,6月19日,广西师范学院召开重要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会。参加本次通报会的有校领导、全体正处级领导干部、学报编辑部主任、附属实验学校书记、校长、民主党派广西师范学院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会由李丰生院长主持。

莫诗浦书记在会上通报了本学期干部工作情况。一是建立了后备干部制度,开展了推荐考察和建立后备干部库等工作;二是开展了47名处级干部提拔选任工作;三是交流了43名处级干部。他强调此次干部工作整体体现了尊重民意、竞争择优、广推优选、重视基层、公开透明、组织把关等特点,实现了对干部的多岗位锻炼,体现了党组织对干部的关心爱护和从严管理,突出了两大成效,即树立了鲜明的用人导向、干部队伍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

会上,各分管校领导通报了广西师范学院上半年的重要工作进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叶德明副书记通报了农场土地盘活工作进展情况和学校安全整治工作情况;黄初升副院长通报了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和学校章程修订工作进展情况;李仰智副院长通报了危旧房改住房改造工作进展情况、五合新校区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和小学、幼儿园筹建工作进展情况;彭宁副院长通报了更名大学工作进展情况和附属中学筹建工作进展情况;邓艳葵副院长通报了五合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受元昌安副院长的委托,李丰生院长通报了分配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李丰生院长说,通过各分管校领导对重要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从而让大家更具体、真实的了解学校的各项重要工作,希望各二级学院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定要把通报会的情况如实传达给全体教职员工,使全校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心齐气顺干事业,积极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

最后,李丰生院长还就期末和暑期相关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








更多有关"广西师范学院,工作,副院长,学校,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