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首届“双料”法学专利代理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上供不应求

惠州学院首届“双料”法学专利代理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上供不应求

时间:04-19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6月20日上午,惠州学院双学位法学专利代理专业首届毕业生在政法系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市科技馆三楼科技讲堂参加“专利人才对接”的现场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由惠州市科技局、惠州市知识产权局以及惠州学院联合主办。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日兴,惠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邹平生、副局长赵旋,政法系主要负责人、法学教研室负责人及相关指导老师出席了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华阳集团、德赛集团、九联科技公司、TCL移动公司、九惠制药厂等40多家企业的招聘代表和各个专利代理企业代表参会。

在招聘会开幕仪式上,惠州学院政法系法学教研室负责人介绍了政法系专利代理双学位班的课程特色和现实意义,首批毕业生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学分评估,每位学生的综合素质都较高,期待在本次招聘会上能得到企业单位的青睐。

招聘会上,应聘学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各企业代表人员的要求和建议。据现场了解,参与应聘的大学生都拥有双学位证书,基础知识非常扎实,非常符合企业人才招聘的要求。招聘会上,各企业招聘代表和应聘学生的反响热烈。各企业对该专业人才需求迫切,现场招聘时,所有毕业生都被招聘企业一抢而空,仍无法满足很多企业的录用需求。惠州学院将根据人才需求继续做好专利代理人才培养工作。

(通讯员 政法系 张阿敏 文/图)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惠州市,政法,企业,双学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