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关于收看《生命的红线》的通知

关于收看《生命的红线》的通知

时间:04-20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生命的红线1



生命的红线2




各院(系、部)、机关各处室: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4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安委办〔2014〕7号)、《广东省2014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粤安〔2014〕11号)、《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14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广石化院院办〔2014〕7号)的部署要求,为深入开展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14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提高师生安全生产意识和技能,现将《生命的红线》视频材料转发给你们,请组织本单位(部门)教职员工及学生观看学习。







保卫处



2014年6月23日





更多有关"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安全生产,红线,生命,教职员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