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温片区高校节能工作交流会在台州学院举行

台温片区高校节能工作交流会在台州学院举行

时间:04-20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下午,台州、温州片区高校节能工作交流会在台州学院临海校区举行。两地十余所高校及相关会员单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省节专会秘书长、浙江理工大学黄刚出席,温州大学后勤公司副总经理吕振亚主持会议。
校后勤服务管理处处长林海斌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台州学院节能减排工作举措及主要成绩。同时希望与会代表深入交流,传授经验,进一步发挥技改和育人功能,推进节能减排和节水、节电、节粮等工作,为努力建设节能环保的绿色校园奠定扎实基础。
与会代表分别就高校节约型校园建设、节能技改推广、统计工作等进行了广泛讨论。节约型示范学校温州大学、温州医科大学及台州学院的代表先后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代表们还实地参观了台州学院图书馆照明能源管理、节能产品生产企业浙江百仕迪科技有限公司。
更多有关"台州学院,温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代表,技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