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人文与艺术学院师生前往江西希格思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人文与艺术学院师生前往江西希格思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时间:04-21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8日,人文与艺术学院前往江西希格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并与公司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吴成五商讨校企合作事宜。胡孝根院长、陶佩天副院长和设计教研室5位教师,以及艺术设计本科各专业30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考察。

江西希格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软件产业基地——南昌国家软件园,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主题公园策划、数字娱乐技术研发、影视与游戏内容制作、商业投资管理、高端人才实训一体化创新型企业。

吴成五首先介绍了企业文化、公司架构、核心成员、服务内容、合作流程、主题项目、公司客户、项目开发制作管理、室内主题娱乐、游戏设计制作等几方面内容,并播放公司宣传片和作品小样。在介绍过程中,吴成五重点谈到文化创意类企业对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的主要要求,以及在企业所从事的具体岗位和主要任务,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学习的紧迫性。

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双方围绕校企合作的形式和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座谈,并对公司的工作环境进行了考察。

通过本次考察座谈,师生们了解了动画设计、游戏开发、新型主题公园规划设计的工作流程和对艺术设计类专业知识、能力的具体要求,并为南昌工学院推进校企合作,深化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


更多有关"南昌工学院,公司,艺术设计,科技有限公司,主题公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